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学会动态 | 综合新闻综合新闻

厦门高新区7家企业项目获国家火炬计划和重点新产品立项

2014-11-18

    近日,科技部下达关于2014年度有关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其中火炬高新区的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伟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项目获国家火炬计划立项;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乃尔电子有限公司、厦门市路桥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厦门神州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项目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获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
  国家火炬计划是经国务院批准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计划,其宗旨是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火炬计划项目是火炬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条件的*********火炬计划项目,可优先得到基金的支持。
  国家新产品计划旨在引导、推动企业和科研机构的科技进步和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实现产业结构的优化和产品结构的调整,通过国内自主开发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消化吸收等方式,加速经济竞争力强、市场份额大的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化。对列入新产品计划的项目,国家根据相关政策从中选择重点,予以一定数额的财政拨款补助。



版权所有©2021 厦门市电子学会 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13007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