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刊物会议刊物

    防伪、安全与识别(即ASID)会议最初由厦门大学信息学院现代电路与系统设计研究所组织发起,每年举办一次,2007年在厦门大学举办,2008年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2009年在香港科技大学举办,2010年在电子科技大学举办,2011年为庆祝厦门大学90周年校庆,会议在厦门大学举办,2012年与台湾科技大学合办并在该校举行会议。自2013年起,会议由厦门市电子学会主办,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协办,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会议。七届会议都邀请了来自信息安全、网络通讯、信号处理、射频识别以及IC设计领域的许多国际知名专家及IEEE Fellow参加会议研讨,吸引了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相关科技人员发表学术论文数百篇。同时,由于会议组织的良好表现和会议质量的有效保证,特别是在会议论文集发表的文章全部被EI收录检索,ASID会议已得到国际IEEE学会的极大认可,成为IEEE学会的系列年度学术会议之一。

会议网址:http://fjic.xmu.edu.cn/asid/

历届会议论文集:

 

















版权所有©2021 厦门市电子学会 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13007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