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是:首页 | 学会动态 | 科技新闻科技新闻

世强联手MEMS传感器领先厂商SMI,助力汽车、医疗、工业产品创新

2014-11-18

    近日,继美国赛普拉斯半导体(Cypress),日本理光微电子(Ricoh),德国威科电子(Vincotech)之后,世强的产品阵容再添一员“猛将”——美国硅微结构公司(SMI),世强负责其全线产品在中国的推广和销售。美国SMI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硅微结构(MEMS)压力传感器23年,为要求超低压力范围、极端恶劣的工作环境及微小体积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医疗和工业市场。作为SMI在中国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世强专注电子元器件分销20多年,在汽车,医疗,工业市场均积累了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实力,与SMI公司突出的产品优势可谓相得益彰。

    美国SMI公司隶属德国半导体公司ELMOS集团,拥有MEMS专业技能, 结合ELMOS的IC技术,以及独特的低压膜技术、先进的深度离子刻蚀(DRIE)等离子焊接能力和6英寸晶圆生产工艺,使得其生产的微压传感器、低压传感器在市场上独具特色,低压量程压力传感器精度至今仍为同类产品的20倍以上。SMI压力传感器凭借着低微量程,低成本,高性价比等特点为自己赢得了良好口碑。

    在汽车领域,SMI提供数以百万计的高质量MEMS传感器以保障其安全性能,使之更加舒适、智能、人性化。同样,工业市场也是广泛使用SMI MEMS传感器的领域。SMI所研制的基于半导体的较小型的传感器,提供高压力和低压力的选项,其封装产品、芯片包括应用于严峻环境中的介质裸片可以满足很多工业应用的要求。SMI在医用超微压力传感器研制上也具有的非常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领先技术,SMI为医疗呼吸器械市场推出了专用低气压传感器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的面世将引领下一代呼吸保健产品的变革。

    MEMS是传感器技术的一个亮点,而中国市场则是传感器应用的温床,新技术、新应用让传感器深入各个角落,正因如此,人们对传感器技术的重视与日俱增。此次世强签约SMI就是为了满足中国市场对于先进传感器的迫切需求,帮助客户创新产品设计。SMI 20多年的技术积累,联手世强20多年的中国市场服务经验,相信未来必定能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革新的产品和技术。

    至此,世强代理的产品线也已达19条之多,产品更是覆盖了单片机、光纤、光耦、光模块、编码器、存储器、电源管理方案、电路保护器件、射频器件、片上系统、 功率模块、传感器等众多元器件,全面支持国内工业、通信、汽车、消费电子领域产品设计朝着智能化、微型化、低功耗、无线传输方向发展。



版权所有©2021 厦门市电子学会 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13007681号)